🚗🚗🚗

滴滴滴~

【Ladies of Interest】茶话会 Tea Party

作为一个根厨!一个根攻党!这篇非看不可!

blankV:

这是一堆尴尬癌晚期的脑洞。吐槽向、恶搞。奇怪CP随时出现。关于POI里最可爱的女士们。我仍然觉得她们之间的对手戏太少了……目前的茶话会里没有根妹,但是她一定会活在台词里。不定期更新,常驻人员嘴炮Zoe\Shaw\Kara\Carter    ---by 大车




原创


PG-13


肖根和奇怪CP


吐槽向,经常有奇怪的梗。




Tea Party




1


 


“我不喝茶,为什么这里没有酒?”Shaw厌恶地推开了面前的杯子,滚滚的热气从里面清澈的液体中冒出来。


 


“因为作者说这是个茶话会。别像个十岁的孩子似的,Shaw。”Zoe不动声色地转着自己的那杯红茶。


 


“就因为你跟Reese爷爷睡了不代表你就很成熟Zoe。”


 


“……我们能不讨论Reese吗?看在上帝的份上。”Carter看起来心情很不好而她杯子里的茶一口也没少。


 


“你看起来需要好好释放一下压力。”Shaw的注意力终于从对热茶的痛恨中转移出来了,她颇有暗示性地冲Carter挑了挑眉。


 


“妹子你闭嘴吧。”


 


“为什么Reese还站在外面?”一个略烦躁的Shaw似乎有着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领。


 

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!你知道这个话题很尴尬的。”Carter投降似的举起了双手。


 


“一点也不。”Zoe大笑起来,“他现在可是有正牌女友的人了。不过听说那位刚甩了他。”


 


“那他究竟为什么还鬼头鬼脑地站在外头?我是说,每次。每次我们一起聚的时候,他永远都站在外面。该死的、每次。”Carter的心情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好转。


 


“……不知道,也许导演觉得这样很可爱吧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 


 


“抱歉我迟到了。”Kara的大衣飞过来降落在椅背上,然后她本人熟练地从Carter和Zoe之间挤过去,一屁股坐在沙发的中间。


 


“为什么你是那个迟到的?有色人种时间之所以叫有色人种时间是因为我们才有权利迟到。”Carter没好气地冲她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。


 


“准确地说我们现在遵守的都是死人时间所以……”Kara毫不愧疚的耸了耸肩,惬意地抿了一口茶。


 


“别介意,Carter只是需要打一炮,仅此而已。”Shaw盯着面前的茶开口了。


 


“是因为门口站着的大块头?”Kara带着一脸狡黠的微笑回头冲窗外的人挥了挥手。可惜Reese的脸已经完美地融入了夜色之中。


 


“天哪我真希望能在你活着的时候认识你。”Shaw叹了口气。


 


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。话说谁给我讲讲Root这人?我是说,她是怎么回事?”Kara看起来并不领情。


 


“……算了,我收回我刚才的话。”


 


Zoe开口,“哈,你是说那个假扮图灵医生、其实是个聪明决定的疯子黑客那家伙?她确实能吸引不少注意力。”


 


Carter权威地竖起一根手指,“我不知道那位飞越疯人院是怎么回事,但是Fusco说她真是让人冒冷汗。”


 


Shaw在座位上不安地扭动了一下,她看起来突然之间对面前的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Kara敏锐的目光盯着她。


 


“来吧,Shaw特工,你想说什么?”


 


“Root不是疯子,她只是……有时候有点奇怪。”如果每星期都能在至少五个不同的地方把自己操/到昏过去、并且还能笑容可掬地准备好第二天的早点也算是奇怪的话。当然这话打死她也不会说出来的。


 


Zoe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,“你心软了,Shaw。我记得当时你可是恨死了……”然后她的话音突然消失了,Carter和Shaw有点担忧地看向她(Kara仍然带着看穿一切的表情喝茶),发现Zoe的双眼不可置信地瞪大了,她的目光像是停车场亮瞎眼的探照灯一样猛地扭过来直直的盯着Shaw。


 


“我的、上帝啊。”


 
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Carter看起来真的有点慌张。


 


“你们上床多久了?”Carter被自己的茶呛住了,Kara递给她一张纸巾。然后她们俩加入了Zoe,一同转头目光灼灼的看着Shaw。


 


Shaw看上去破天荒的忸怩,而且她也没有吐出任何凶狠地反驳。相反地她仅仅是翻了个白眼。“说真的,她没疯到那么厉害。Zoe我就不好说了。”


 


Zoe伸出一只控诉的手指。“别想转移话题,多久了,Shaw?”


 


“我没有跟她上床。”她暗自祈祷着Zoe没看到她在桌子底下交叉的手指。


 


Zoe眯起眼睛。


 


“说真的,没有!”她脖子上的淤青有点发烫,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也许晚些时候Root会惩罚她这个说谎的淘气……咳咳,现在不要。


 


“好吧。”Kara耸了耸肩,“放轻松。”


 


“我没有跟她上床。”


 


“……好。”


 


“说真的。没有。”


 


Carter把茶杯重重放在桌子上。“上帝啊!你真的睡了那个疯子黑客!”她的表情看起来是要吼Shaw但是又想大笑,结果就是她眉头很尴尬地皱在一起看着对面的特工。


 


“……所以我刚才的话算是白说了是吗?”


 


“关于谁睡了谁……”Zoe若有所思地开口了,一边摸着自己的下巴。


 


“所以我刚才的话白说了吗??”


 


“我不觉得Shaw特工在上面。”Zoe斩钉截铁地下了结论。


 


“……喂,现在这话变得有点侮辱人了。”


 


Zoe完全无视了Shaw的抗议,举起了面前的茶杯,就好像她正在千百人面前的舞台上发表演讲似的,“十块钱赌Shaw在下面。”


 


Shaw死死盯着她。Zoe的自信笑容在膨胀。噢,不。


 


Carter耸了耸肩,有点同情地看着Shaw。“不想冒犯你,但是我……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 


Kara挑眉,“这难道不是一开始就很清楚的。”


 


“我们可以不讨论我的私人生活吗?”


 


“哈!”Zoe戏剧性地指向Shaw,“你承认了。”


 
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
 


“喔你居然叫她‘私人生活’而不是‘炮友’,”Zoe说道,她的手在Shaw的面前摇摆着,有时候这家伙真他妈烦人,“真是太浪漫了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有感觉丘比特在你的柯尔特上打转吗?”


 


“别烦我。”


 


“嗷,你会给她买花什么的吗?”


 


“Zoe我发誓我会狠狠伤害你的。”


 


“你已经在伤害我了,亲爱的特工。你提醒了我我正在过着的可悲的单身生活。”


 


“就是这种时候我很希望我还活着,可以闻到Shaw身上散发着的绝望的味道。”Carter慢条斯理地开口。


 


“你知道,我经常觉得死后生活跟活着的时候真没什么差距。”Kara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四周。


 


“你说的倒轻巧,你的床伴反正都是一个人。”Carter脸又黑了。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Zoe兴致勃勃地转过头来盯着Kara,“要不要解释一下?”


 


“我能说什么,我得感谢Shaw的女友,”Kara冲Shaw点了点头,无视了对方的怒容,“否则天知道她还能活多久。”


 


Shaw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怒吼,“Martine那个金发婊子?”


 


“确切的是说,一个相当性感的金发婊子,”Kara看起来一点都没感到威胁,“放松点Shaw。”


 


“我恨你。”


 


“棒极了,”Zoe说道,“替我问一下她是不是觉得Shaw在下面。”


 


-----The end

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